見証幸福時刻 石家庄一學校在西柏坡舉行集體婚禮

2021年06月21日11:2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在西柏坡為7對新人舉行集體婚禮。 劉娟攝

人民網石家庄6月21日電 20日,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在革命聖地西柏坡為7對新人舉行紅色主題集體婚禮。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團各校區、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相關負責人,該校教職工以及新人親屬一同見証7對新人的幸福時刻。

集體婚禮現場。 趙田攝

據了解,此次參加集體婚禮的新人中,部分是初三的老師,由於工作繁忙婚期一推再推,學校貼心地進行了安排,特地於畢業典禮之后為新人們舉辦這場集體婚禮。老師們希望借著自己的“喜事兒”給考生們以鼓舞和激勵。

石家庄二中校長、黨委書記趙洪為新人主婚並送祝福。 趙田攝

據悉,自2015年起,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開始每年為本校青年教師舉辦集體婚禮。這種方式不僅讓全校學生在成長路上見証老師們愛情的甜蜜,更讓學校教師,尤其是青年教師感受到學校大家庭的溫暖,讓他們在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了職業歸屬感、幸福感。(袁志廣、許曉輝)

婚禮現場,新人們共同栽植屬於他們的“幸福樹”。 宋春彪攝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