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秒說高考》之二:應對高考 心態應這樣調整

——訪石家庄外國語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裴紅霞

2021年06月06日20: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編者按】2021年高考來了,同學們除了備考沖刺復習以外,考前需要准備哪些東西?高考期間又應該怎樣進行心態調整?……

為此,人民網近期陸續專訪了石家庄一中副校長沈建軍,石家庄外國語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裴紅霞,辛集中學副校長張英考,推出《百秒說高考》系列融媒體報道。

高考怎樣才能考出一個理想成績?除了平時的努力和積累,有一個良好的應考心態也非常關鍵。

“這一屆高考生有幸成為河北省高考綜合改革的第一批受益者。”石家庄外國語學校校長裴紅霞表示,與原來的高考相比最大的變化就是打破了文理分科的壁壘,為同學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機會,更加有利於同學們全面而有個性地發展。在考試期間保持良好的狀態是高考取得好成績的重要保障,為此她建議:

相關閱讀:

《百秒說高考》之一:提醒!高考應注意這些小細節

《百秒說高考》之三:今年高考 有哪些新變化?

(責編:李哲、袁志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