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位縣(市、區)委書記履新

2021年05月21日15:0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21日電 近日,河北省多地縣(市、區)人事調整,多位縣(市、區)書記履新。

保定

張冠群任安國市委書記

梁忠林任安國市委副書記、提名任安國市市長

5月18日,安國市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讀了省委、保定市委關於張冠群等同志職務職級任(免)的通知:經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張冠群同志任安國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梁忠林同志任安國市委副書記、提名任安國市市長﹔韓朝紅同志不再擔任安國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和一級調研員職級﹔張壯田同志不再擔任安國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市長職務。

馮濤任望都縣委書記

李紅彬任望都縣委副書記

5月18日,望都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主要領導任職決定。經省委、市委決定,馮濤同志任望都縣委書記,不再擔任望都縣長職務,李紅彬同志任望都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任望都縣長,孫晨光同志不再擔任望都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和一級調研員職級,何會嶺不再擔任望都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陳英民任淶源縣委書記

王燕任淶源縣委副書記

5月18日,淶源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經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陳英民同志任淶源縣委委員、常委、書記。王燕同志任淶源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任淶源縣長。李自賢同志不再擔任淶源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周峰同志不再擔任淶源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縣長職務和一級調研員職級。

陳偉任蠡縣縣委書記

5月18日,蠡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關於蠡縣縣委主要領導同志的任免職決定:陳偉同志任中共蠡縣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史來順同志不再擔任蠡縣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和一級調研員職級。

陳志強任順平縣委書記

5月18日,順平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市委關於中共順平縣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經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陳志強同志任順平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單有高同志不再擔任順平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邱強任高碑店市委書記

安熠輝任高碑店市委副書記,提名任高碑店市市長

5月18日,高碑店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省委、保定市委關於高碑店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經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邱強同志任高碑店市委書記。安熠輝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常委、副書記,提名任高碑店市市長。侯曉平同志不再擔任高碑店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和一級調研員職級。

石家庄

戚永和任正定縣委書記

據“正定發布”消息:5月19至20日,2021年全國財政系統PPP項目績效管理工作會議在正定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正定縣委書記戚永和出席會議。

劉麗香任井陘縣委書記

據“井陘發布”消息,5月19日上午,縣委書記劉麗香督導調研森林防火、河道防汛、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重點工作。

李強任長安區委書記

據“石家庄長安區”發布消息:5月19日下午,區委書記李強到22中和人民會堂兩個國控點位現場調研督導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李明政任新樂市委書記

據“新樂市發布”消息, 5月19日,新樂市新一屆村黨組織書記培訓班正式開班,市委書記李明政講授“開班第一課”。

韓旭任行唐縣委書記

據“行唐發布”消息,5月19日,縣委書記韓旭調研縣人大、縣政協工作。

張家口

李軍任康保縣委書記

周學勤任康保縣委副書記

5月18日,康保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李軍同志任康保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周學勤同志任康保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李鵬舉任張北縣委書記

侯東林任張北縣委副書記

5月19日,張北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了省委、市委的任免職決定:李鵬舉同志任張北縣委書記﹔侯東林同志任張北縣委副書記。

秦飛任沽源縣委書記

任強任沽源縣委副書記

5月20日,沽源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布省委、市委的任免職決定:秦飛同志任沽源縣委書記﹔任強同志任沽源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劉瑞格任蔚縣縣委書記

付中權任蔚縣縣委副書記

據京西第一州蔚縣消息,5月20日上午,蔚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於蔚縣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省委、市委決定:劉瑞格同志任蔚縣縣委書記,免去其蔚縣縣委副書記職務﹔付中權同志任蔚縣縣委副書記﹔免去梁昆同志的蔚縣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另有任用。

張琪任懷來縣委副書記

據懷來發布消息,5月20日上午,懷來縣召開縣委常委擴大會議。會上宣讀了市委關於懷來縣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經5月15日市委常委會研究決定,並報省委組織部研究同意,張琪同志任懷來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尚秀偉任橋西區委書記

高樹國任區委副書記

據魅力橋西消息,5月20日,橋西區召開全區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布省委、市委的任免職決定:尚秀偉同志任橋西區委書記﹔高樹國同志任區委副書記。

趙紅革任赤城縣委書記

薛宏霞任赤城縣委副書記

據赤城融媒消息,5月20日,赤城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會議。會上宣布省委、市委任免決定:趙紅革同志任赤城縣委書記,不再擔任赤城縣委副書記職務﹔薛宏霞同志任赤城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郭新耀同志不再擔任赤城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白建軍任尚義縣委書記

高尚君任尚義縣委副書記

據大美天地 崇德尚義消息,5月21日,尚義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於縣主要領導的任免職決定:白建軍同志任中共尚義縣委委員、常委、書記﹔高尚君同志任中共尚義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唐殿福任張家口市宣化區委副書記

據美麗宣化消息,2021年5月20日,宣化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會議宣布干部任免職決定:唐殿福同志任中共張家口市宣化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費再宏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張家口市宣化區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郝燕飛任陽原縣委書記

何景明任陽原縣委副書記

據陽原之聲消息,5月21日,陽原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讀省委和市委關於陽原縣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郝燕飛同志任中共陽原縣委委員、常委、書記,河北泥河灣遺址群保護區工委書記﹔何景明同志任陽原縣委副書記,河北泥河灣遺址群保護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路國雲任涿鹿縣委書記

李建富任涿鹿縣委副書記

5月20日,涿鹿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會議。會上宣布了省委、市委關於涿鹿縣黨政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路國雲同志任涿鹿縣委委員、常委、書記﹔李建富同志任涿鹿縣委副書記﹔來廣普同志不再擔任涿鹿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殷飛同志不再擔任涿鹿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唐山

王文彬任遷安市委書記

崔東鑫任遷安市委副書記

5月18日,遷安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了省委、唐山市委干部任免決定:經省委、唐山市委研究決定,韓國強同志不再擔任遷安市委書記,另有任用﹔王文彬同志任遷安市委書記﹔王鴻飛同志不再擔任遷安市委副書記、市長﹔崔東鑫同志任遷安市委副書記。

侯旭任曹妃甸區委書記

鄭友東任曹妃甸區委副書記

5月18日上午,曹妃甸區召開全區領導干部大會。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學民宣布省委和市委決定:孫貴石同志不再兼任曹妃甸區委書記﹔侯旭同志任曹妃甸區委書記﹔鄭友東同志任曹妃甸區委副書記。

廊坊

付順義任固安縣委書記

馮斌任固安縣委副書記

5月19日下午,固安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布了省、市委對固安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決定:經省委研究決定,付順義同志任固安縣委書記﹔經市委研究決定,馮斌同志任固安縣委副書記。會后,固安縣委召開常委會,經研究決定,馮斌同志任固安縣政府黨組書記。

龐大鵬任大城縣委書記

田海寬任大城縣委副書記

5月19日下午,大城縣領導干部會議召開,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於大城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經省委研究決定,龐大鵬同志任大城縣委書記,免去齊德旺大城縣委書記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另有任用﹔經市委研究決定,田海寬同志任大城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免去齊德旺大城縣委常委、委員職務,免去龐大鵬大城縣委副書記職務,不再擔任縣政府縣長。

王斌任霸州市委書記

田軍任霸州市委副書記

5月19日下午,霸州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廊坊市委關於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經省委批准,廊坊市委決定:房欣同志不再擔任霸州市委書記職務﹔王斌同志擔任霸州市委書記職務,不再擔任霸州市市長職務﹔田軍同志任霸州市委副書記,提名為市政府市長候選人。

馮學軍任永清縣委書記

5月19日,永清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市委關於永清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馮學軍同志任永清縣委委員、常委、書記,一級調研員,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彭敬捷同志不再擔任永清縣委書記、常委、委員,一級調研員,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另有任用。張兵同志不再擔任永清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不再擔任縣政府縣長,另有任用。縣長職務的任免需履行相關法律程序。

梁寶杰任香河縣委書記

李海濱任香河縣委副書記

5月19日,香河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廊坊市委關於香河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梁寶杰同志任香河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李桂強同志的香河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另有任用﹔李海濱同志任香河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免去齊澤旭同志的香河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不再擔任縣政府縣長,另有任用。

邯鄲

蘇雷芳任魏縣縣委書記

5月20日上午,魏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了省、市委關於魏縣縣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蘇雷芳同志任魏縣縣委委員、常委、書記,樊中青同志不再擔任魏縣縣委書記、常委、委員。

陳濤任永年區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

據微播永年消息,5月20號上午,永年區召開第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二次會議,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區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李書峰同志辭去永年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接受王衛東同志辭去永年區人民法院院長職務請求的決定。根據投票結果,會議決定任命:陳濤同志為永年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任命:郭付林同志為永年區人民法院副院長、代理院長。

滄州

王永昌任獻縣縣委書記

5月18日下午,獻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縣委主要負責同志的任免決定。經省委、市委研究,決定王永昌同志任獻縣縣委書記,不再擔任獻縣縣長職務﹔免去宮建軍同志的獻縣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

王丙林任河間市委書記

據河間融媒消息,5月18日,河間市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滄州市委干部任免決定:經省委、滄州市委研究決定,王丙林同志任河間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提名王剛同志為河間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免去尹衛江同志河間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免去王少杰同志河間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一級調研員職級,不再擔任河間市人民政府市長。

衡水

耿偉平任武邑縣委書記

王桂冰任武邑縣委副書記

5月18日,武邑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傳達河北省委、衡水市委對縣委班子主要領導同志調整情況。省委、市委決定:劉勇同志不再擔任武邑縣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王成宗同志不再擔任武邑縣長職務,另有任用﹔耿偉平同志任武邑縣委書記﹔王桂冰同志任武邑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武邑縣長候選人。

崔邦文任桃城區委書記

文健任桃城區委副書記

據桃城融媒消息,5月18日,桃城區領導干部大會召開,傳達河北省委、衡水市委對區委班子主要領導同志調整情況。省委、市委決定:郝衛東同志不再擔任桃城區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崔邦文同志任衡水市桃城區委書記,免去其衡水市桃城區委副書記職務,不再擔任衡水市桃城區區長﹔文健同志任衡水市桃城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衡水市桃城區區長候選人。

石瑞發任阜城縣委書記

杜杰任阜城縣委副書記

據阜城宣傳消息,5月18日,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召開,傳達河北省委、衡水市委關於對阜城縣黨政班子主要領導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省委、市委決定:申文霞同志不再擔任阜城縣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石瑞發同志任阜城縣委書記,免去其阜城縣委副書記職務,不再擔任阜城縣縣長﹔杜杰同志任阜城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阜城縣縣長候選人。

曹向東任安平縣委書記

趙東釗任安平縣委副書記

據安平融媒微發布,5月18日,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召開,傳達河北省委、衡水市委對縣委班子主要領導同志調整情況。省委、市委決定:范慶法同志不再擔任安平縣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曹向東同志任安平縣委書記,免去其安平縣委副書記職務,不再擔任安平縣縣長﹔趙東釗同志任安平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安平縣縣長候選人。

邢台

楊蕾任任澤區委書記

據“邢台任澤區發布”消息,5月19日,區委書記楊蕾深入任澤區西固城鄉調研項目建設、大氣污染防治、民生實事等重點工作。

王銀明任信都區委書記

據“邢台信都發布”消息:5月19日上午,信都區召開全區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區委書記王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文玉任隆堯縣委書記

據“隆堯發布”消息:5月19日上午,隆堯縣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召開調度會議。縣委書記王文玉出席會議並講話。

戴建亮任平鄉縣委書記

王忠獻任平鄉縣委副書記,縣長提名人選

據“平鄉發布”消息:5月18日晚,平鄉縣召開全縣重點工作部署會。縣委書記戴建亮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提名人選王忠獻主持會議。

楊躍峰任南宮市委書記

據“南宮市人民政府”網站消息:5月18日,邢台市召開項目“雙進雙產”工作第24次例會。南宮市委書記楊躍峰,市委副書記、市長朱繼坤,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齊俊青、市政協主席於幼民等市領導以及相關市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分會場收聽收看會議。

秦皇島

宗振華任昌黎縣委書記

5月19日,十二屆縣委第173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召開,宣布省委、市委關於縣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決定。省委、市委研究決定:宗振華同志任中共昌黎縣委書記﹔趙青英同志不再擔任中共昌黎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李耀濱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書記

張義金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提名人選

5月18日,中共青龍滿族自治縣委召開全縣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市委關於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李耀濱同志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委員、常委、書記﹔霍春利同志不再擔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張義金同志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青龍滿族自治縣政府縣長候選人﹔王殿忠同志不再擔任青龍滿族自治縣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提名不再擔任青龍滿族自治縣政府縣長職務,另有任用。

韓愷任北戴河區委書記

據秦皇島市北戴河區政府網站消息,5月19日,北戴河區委書記韓愷帶隊先后前往劍南路沿線和戴河入海口等點位,就迎賓路線飛絮治理和戴河入海口生態綜合治理等工作進行調研。

承德

李東任豐寧滿族自治縣委書記

5月19日,豐寧滿族自治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了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會上宣布了省市委決定:由李東同志任豐寧滿族自治縣委書記﹔曾慶鵬同志任豐寧滿族自治縣委副書記,提名為政府縣長人選﹔方志勇同志不再擔任豐寧滿族自治縣委書記﹔楊憲軍同志不再擔任豐寧滿族自治縣政府縣長。

王賀民任平泉市委書記

何會嶺任平泉市委副書記

5月19日,平泉市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讀了河北省、承德市委關於干部任免職的決定:董正國同志不再擔任平泉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曹佐金同志不再擔任平泉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政府市長職務,另有任用﹔任強同志不再擔任平泉市委常委、委員、政府常務副市長職務,另有任用﹔王賀民同志任平泉市委委員、常委、書記﹔何會嶺同志任平泉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平泉市政府市長人選。政府市長、副市長職務的任免,待履行法律程序后再對外公布。

高浚力任灤平縣委書記

馬學敏任灤平縣委副書記

5月19日,灤平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布了省委、市委關於灤平縣領導干部任免職的決定:經省委、市委研究決定,高浚力任灤平縣委書記﹔馬學敏任灤平縣委副書記、提名政府縣長人選﹔趙振清不再擔任灤平縣委書記職務﹔於山不再擔任灤平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職務,另有任用﹔孫立良不再擔任灤平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職務,另有任用﹔曾慶鵬不再擔任灤平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三級調研員職務,另有任用。

劉洋任圍場縣委書記

孫立良任圍場縣委副書記

據河北圍場消息,5月19日上午,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在行政中心第一會議室召開。會上宣布省委、市委關於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主要領導干部調整的決定,劉洋同志任中共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孫立良同志任中共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縣長候選人。

定州

張才芳任定州市委副書記,提名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

5月19日,定州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關於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張濤同志不再擔任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張才芳同志任中共定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市長職務的任命需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雄安新區

黃志民任容城縣委書記

武彥斌任容城縣委副書記

據雄安發布消息,5月18日上午,容城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新區黨工委關於容城縣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黃志民同志任容城縣委書記,不再擔任容城縣縣長職務﹔免去戎華奎同志容城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武彥斌同志任容城縣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容城縣縣長候選人。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