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遠赴深圳對接 多家電子信息企業現場簽約

2021年05月16日10:1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16日電 2021深圳-石家庄鹿泉電子信息產業對接會近日在深圳市舉辦,石家庄科林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軍鼎科技園,與深圳市顧佰特實業有限公司、深圳第一路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現場簽約。

2021深圳-石家庄鹿泉電子信息產業對接會在深圳市舉辦。 羅俊攝

石家庄市鹿泉區區長劉麗香介紹,鹿泉與深圳,在電子信息領域同根同源,業態契合,既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又有著現實的合作基礎。目前石家庄市鹿泉區依托中電科13所、54所,建設了河北省會周邊最大的電子信息基地,培育了一大批優勢企業。截至目前,多家鹿泉電子信息企業與深圳企業在技術和業務方面深度合作。

她希望,深圳的相關企業多到鹿泉進行考察,共享發展新機遇。與會的多位深圳企業家對能夠參與鹿泉建設也表示了極大的興趣。

鹿泉區區長劉麗香對鹿泉的電子信息產業建設進行了介紹。 羅俊攝

在此次電子信息產業對接會上,劉麗香對外宣布說,今年6月份,石家庄市鹿泉區將舉辦“中國-鹿泉電子信息技術交易大會”。該交易會將邀請眾多企業家、知名學者、專家展開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行業發展新機遇、產業發展新模式等內容,從而推動電子信息產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