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勝芳國際家博會在廊坊霸州舉辦 2600余家企業參展

2021年04月12日15:2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25屆中國(勝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國際博覽會現場。 劉哨龍攝

人民網石家庄4月12日電 (袁志廣)第25屆中國(勝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國際博覽會暨第12屆勝芳國際家具原輔材料展4月8日至11日在霸州勝芳國際家具博覽中心舉辦,來自全國各地2600余家企業參展。

本屆家具產業博覽會以“承載家具行業責任,打造數字化展會典范”為主題,全方位展示家具創新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新時代下對未來家居生活的新思考。

第25屆中國(勝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國際博覽會現場。 劉哨龍攝

勝芳家具產業從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起步,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勝芳、霸州乃至廊坊的支柱產業,目前霸州勝芳鎮已形成完整的特色定制家具產業鏈條。

據了解,勝芳國際家具展持續辦展十余年,每年定期舉辦兩屆,現已成功舉辦25屆,該展會圍繞家具產業發展謀篇布局,致力於打造全國最大的展會交易平台,為批發商、零售商、電商等與家具制造企業搭建橋梁。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