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會議召開

2021年02月21日09:3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會議召開

  2月20日,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會議召開,省政協主席葉冬鬆主持會議。

  會議應出席153人,實際出席118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審議了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免職名單(草案)和補選副主席、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草案印發各委員小組審議。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廉毅敏作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免職名單(草案)和補選副主席、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的說明。

  省政協副主席梁田庚、孫瑞彬、盧曉光、邊發吉、蘇銀增、王寶山和秘書長陳書增出席會議。

  會前,葉冬鬆主持召開了主席會議,聽取了有關人事事項說明,審議了提交本次常委會會議的各項文件草案。(記者高原雪)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