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已經連續5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1年02月09日21:5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9日電 2月9日,石家庄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場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副市長孟祥紅透露,截至2月8日,石家庄市已經連續5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月8日0-24時,全市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無新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1月2日至2月8日24時,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699例,累計解除集中醫學觀察153例,累計死亡1例。

1月2日至2月8日24時,全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868例,現有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11例。除已經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醫學觀察者在定點康復機構康復外,在院接受治療的確診病例168例。

2月9日,5名已經治愈在康復醫院康復的人員,經專家評估,符合出院標准,已從定點康復醫院出院,回到居住地進行居家醫學觀察。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