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服務不停——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抗擊疫情在行動

2021年01月26日17:49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共抗疫情 服務不停——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抗擊疫情在行動

  面對本次疫情,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各項精神,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始終把客戶利益擺在首位。

  助力金融服務不打烊

  疫情以來,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中信銀行河北微服務”等渠道開展業務宣傳:定期向客戶發布網點營業時間調整公告﹔引導客戶使用中信銀行的微信銀行、手機銀行、自助銀行等渠道進行業務辦理﹔制作並發布中信銀行手機銀行各項功能使用視頻,有效保障客戶余額查詢、轉賬、投資理財等基本金融需求。

  全力保障民生服務

  中信銀行手機銀行渠道支持涵蓋石家庄市包括電費、水費、供暖費等24個民生繳費項目。疫情期間,分行全面啟動應急措施,縮短業務響應時間。在收到微信支付機構提交的客戶繳納電費未能充電成功的工單后,第一時間聯系電力公司及技術公司進行排查,緊急處理。配合電力公司完成上門充電,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戶出行風險,確保民生服務得到優先保障,助力打贏“防疫”阻擊戰。

  開通商戶入網綠色審批通道

  對醫院、藥店和保險公司等涉及抗疫的商戶,分行將優先高效處理,商戶入網申請、限額調整等業務需求均在當日完成,保障服務效率﹔簡化特約商戶收單准入開通流程,實現電子進件,審核無誤后24小時完成入網流程。

  打造手機銀行抗疫專區

  手機銀行建立“抗疫權益”專區,提供線上教育、防疫物資、防疫權益(開言英語、懶人聽書、良品鋪子、知至閱讀)等服務,滿足客戶居家多元化需求,以有溫度的服務為抗疫加油。

  抗擊疫情,同舟共“冀”,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將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積極地提供優質金融服務、履行社會責任,認真貫徹防疫政策,為抗擊疫情貢獻中信銀行的一份力量。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