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2021年07月26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汇聚公益力量。7月2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均通过现场及其他方式为本次志愿活动助力,献上爱心。

活动现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供图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持续近2个小时,共募集善款1.1万余元,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予石家庄市福利院。

自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组织各部门积极进行募捐活动,得到了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短短两周时间,20余个单位共募集了861件捐品,涵盖图书、玩具、文具、电器、工艺品、电子产品等10余类。石家庄市福利院也带来了被帮扶儿童的画作及手工艺品助力义卖。活动期间,各部门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展位,化身爱心卖场“销售员”,创意十足的手绘海报,各色各样的揽客吆喝,吸引了分行广大员工及家属频频驻足围观。为感谢各部门的积极参与,向义卖所得善款最多的前6个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

向义卖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供图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该行表示将继续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活动,带领志愿服务队伍,聚集身边人身边事,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向社会传递中信温度、贡献中信力量、彰显中信品牌。(韩旭)

活动现场合影。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供图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