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滿城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檢測點用電

2021年01月24日08:20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檢測點用電

  “接通了電源,我們晚上就可以在帳篷裡輪換休息了,不用在外面受凍了,以后守住這道防線看我們的!”1月11日,在滿城區金融小區防疫檢測點,防疫值守工作人員對趕來接電的國網保定市滿城區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員滿是感激。

  面對復雜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滿城區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作為當前工作重心,該區供電公司成立黨員服務隊,對城區內新增防疫檢測點全面接通臨時電源,全力保障防疫檢測點執勤人員用電。

  該公司黨員服務隊迅速進入防控一線,在加強自身防控的同時,以台區為單位逐一走訪防疫檢測點,了解檢測點用電保障需求,提供用電安全服務。針對新增檢測點,在仔細勘察檢測點的實際用電負荷和周邊線路設備的供電條件后,制定最佳接電方案,通過確認位置、布線穿管、搭火接電,安裝插座、照明與取暖設備等,將所有工作有條不紊地推進,以最快的速度為疫情防控檢測點解決臨時用電問題,為廣大疫情防控一線值守人員送上“溫暖電、安全電”。(記者寇國瑩 通訊員孫浩然、趙大鵬)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