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無情 同業有愛——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同業托管業務不打烊

2021年01月20日11:02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新冠無情,同業有愛——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同業托管業務不打烊

  新年伊始,面對本輪新冠疫情,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同業托管條線緊密部署,緊張而有序的保障了業務的平穩運行。

  隨著疫情防控工作的升級,1月6日石家庄市全部小區封閉管理。然而,某客戶5億元同業定期存款將在次日到期,面對種種困難與壓力,該行總、分行聯動,迅速敲定了解決方案,次日及時將該筆存款本息劃付至客戶賬戶。1月11日和1月12日該行又順利完成客戶兩筆5億元定期存款到期兌付工作,保障了客戶的資金安全,維護了金融秩序的穩定。

  截至目前,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已為23家企業通過線上辦理票據融資6.15億元,在疫情期間為客戶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務,足不出戶,無接觸辦理業務﹔累計進行托管清算31筆,清算金額41.05億元,保障了客戶資金的正常運轉。

  同業定期業務的正常兌付,助力企業通過線上辦理票據融資以及堅守托管清算運營陣地,充分體現了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處理突發情況的能力和服務客戶的決心,很好的踐行了“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服務宗旨。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