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設置石家庄市應急物資中轉調運站

2021年01月16日19:2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16日電 (楊文娟)為切實做好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市場保供、應急物資運輸保障工作,1月16日,河北省商務廳、省交通運輸廳、省公安廳三部門聯合發布《關於設置石家庄市應急物資中轉調運站的公告》(以下簡稱公告)稱,將位於定州市經濟開發區的京津冀環保物流園作為石家庄市應急物資中轉調運站,為外省區市及省內其他城市對石家庄所需應急物資運輸提供中轉調運服務。

 

抵石應急物資中轉調運站位置示意圖。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供圖

京津冀環保物流園位於定州市北方循環經濟示范園區內,由京港澳高速定州南收費站沿G515國道南行約7.5公裡進入園區東大門直行1.5公裡到達。

公告同時公布了應急物資中轉調運站聯系方式,業務聯系電話為:0312-2592798、2592908、2592618。公告提示,請有需要的各應急物資運輸單位提前與中轉站和接收單位取得聯系,合理安排運輸計劃,盡量縮短中轉時間。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