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居民可登錄“冀時辦” 快速查核酸檢測結果

2021年01月06日15:5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6日電 (付兆颯)從河北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獲悉,居民若要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核酸檢測結果,可以下載登錄“冀時辦”APP,通過“河北健康碼”和“國家防疫健康平台”兩種官方渠道快速查到本人的核酸檢測結果。

渠道1:“河北健康碼”

下載並登錄“冀時辦”,首頁點擊“河北健康碼”,查看本人健康信息,在您出示健康碼時同時,會顯示核酸檢測結果。“河北健康碼”簡化了頻繁掃碼、次次授權等重復環節,點擊即可查看,支持全國互認。

提示:“河北健康碼”展示的核酸檢測信息暫時僅支持在河北省內各醫院或指定機構做的核酸檢測。“河北健康碼”核酸檢測結果由省內醫院或者指定機構提供。

渠道2:國家防疫健康平台

下載並登錄“冀時辦”,首頁點擊“國家防疫健康平台”,選擇“核酸和抗體檢測查詢”,刷臉授權登錄后,可在國家平台上可查詢本人七天內核酸檢測的詳細信息。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