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二屆冰雪運動會兩項滑雪賽事鳴金

2020年12月17日08: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第二屆冰雪運動會兩項滑雪賽事鳴金

12月11日,河北省第二屆冰雪運動會高山滑雪和單板滑雪比賽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萬龍滑雪場結束。

河北省第二屆冰雪運動會高山滑雪和單板滑雪比賽於12月9日開賽,共吸引了99名運動員和教練員參賽。其中,高山滑雪比賽隻設青少年組,包括回轉、大回轉和全能項目﹔單板滑雪比賽則設置青少年組、專業組兩個組別,包括大回轉、回轉兩個項目。

經過激烈角逐,20枚金牌各有歸屬。在青少年組比賽中,張家口市代表隊成為最大贏家:高山滑雪的8枚金牌該隊摘得6枚,其余兩枚分別被邢台市代表隊和唐山市代表隊奪得﹔單板滑雪比賽中,張家口市代表隊包攬了全部8枚金牌。單板滑雪專業組參賽選手全部為省單板滑雪隊隊員,最終,梁經緯、孫菁菁、梁經緯、陸如月分別摘得男子大回轉、女子大回轉、男子回轉、女子回轉項目金牌。(記者王偉宏)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