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進博會】河北交易團採購成交額較上屆增長14%

2020年11月26日07:4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交易團採購成交額較上屆增長14%

在第三屆進博會上

河北交易團採購成交額較上屆增長14%

11月24日記者從河北省商務廳了解到,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河北省交易團組織採購商精准對接洽談、採購各類商品,採購成交額較上屆增長14%。

本屆進博會期間,河北省立足實際,注重實效,積極籌劃,科學組織,有效服務,取得豐碩成果。河北省高規格組建河北代表團、交易團,省領導親自謀劃指導制定參會方案,出席貿易投資促進重要活動,會見嘉賓和重要客商,洽談重大採購和投資項目。充分利用進博會平台,宣傳推介河北面臨的京津冀協同發展、冬奧會籌辦、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和自貿試驗區建設等重大機遇,協調謀劃重大招商引資項目,省市兩級舉辦各類活動近30場,廣泛推進了對外經貿合作。河北省交易團積極參加進博會人文交流活動,利用傳統和現代方式組織河北省綜合形象展,展示河北的悠久歷史、璀璨文化、自然風光和發展成就,全方位宣傳推介河北,形成了河北參會新關注點。

河北省交易團組織河北優質特色中華老字號暨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參展,集中展示河北傳統技藝產品,吸引15萬人次觀展,現場收獲近千萬元訂售額,發展近百家意向客戶,為河北優質傳統文化技藝及其產品開辟了新的國際交流合作窗口。(記者馮陽)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