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華大學(河北省)企業家工商管理高級研修班(二班)在北京清華科技園正式開學

2020年11月21日10:2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1月19日,由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清華大學河北發展研究院承辦的“2020年(河北省)企業家工商管理高級研修班(二班)”在北京清華科技園正式開學,來自全省各地的59名中小企業的董事長或總經理報名參加本期研修班學習。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郝莉笑、清華大學河北發展研究院總會計師鄧華等領導出席了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現場。

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郝莉笑在開班動員講話中介紹了河北省開展中小企業經營管理者培訓的歷史情況。

據了解,河北省工信廳2020年加大對企業高層經營管理者的培訓力度,委托清華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重點高校和社會培訓機構,通過舉辦1年制高級研修班、5天制專題培訓班等形式,幫助廣大企業家開闊視野、更新觀念、強壯肌骨、提振信心。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經濟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韓廷春老師正在授課。

開學典禮結束后,按照研修班課程設置和教學安排,“開學第一課”由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經濟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韓廷春老師為學員們講授了《當前宏觀經濟形勢與政策分析》。

本期研修班為“2020年清華大學(河北省)企業家工商管理高級研修班”的第二個班(第一個班已於11月14日在保定開學)。學制1年,集中授課20天,每次集中授課2天,並安排到北京標杆企業進行現場教學。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