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區三級聯動集中宣講活動在張家口啟動

2020年11月21日08: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市區三級聯動集中宣講活動在張家口啟動

11月20日,河北省委講師團專家景蘭杰來到張家口市萬全區盆窯村,就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向村民們做面對面宣講。 河北日報記者 李艷紅攝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把思想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11月20日,由河北省委講師團、張家口市委講師團及張家口市萬全區委三級聯動組織的集中宣講活動在萬全區啟動。

當日上午,萬全區政府會議室內座無虛席。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二級調研員賈玉娥就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集中宣講培訓。來自萬全區各機關單位、鄉鎮的黨員干部12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下午,各級宣講團成員兵分五路,先后走進萬全區企業、農村、機關、學校、社區等,開展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宣講活動。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提出,優先發展農業農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激動。”20日下午,在聽了省委講師團專家的宣講后,萬全區盆窯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史永珍說,村裡正在謀劃發展鄉村旅游,希望將來能乘國家政策的東風,大干一場。

據介紹,接下來萬全區將按照統一部署,利用全區的基層理論宣講工作點,邀請各級講師團專家開展系統全面的宣講活動。(記者李艷紅 通訊員李旭東)

(責編:張曉博、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