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順達杯”全國書畫大賽在石家庄啟動

2020年11月09日14:4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首屆‘順達杯’全國書畫大賽”8日在石家庄啟動。

人民網石家庄11月9日電 (袁志廣)為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藝術,繁榮和發展書畫藝術事業,由河北省企業界書畫家協會主辦的“首屆‘順達杯’全國書畫大賽”8日在石家庄啟動。

據介紹,為了讓更多不同年齡、不同地域的民間書畫愛好者都有機會一展才藝,都有參展獲獎的機會,本屆書畫大賽面向全國書畫愛好者征集書法作品,全國各地書畫家、書畫愛好者均可自由投稿。

“作品征集的最后截止日為2021年1月31日(以郵戳為准),所有作品請勿裝裱,投稿需使用真實姓名。”河北省企業界書畫家協會相關負責人提醒,大賽組委會將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評選,入展作品2021年3月下旬在石家庄展出,並將出版《首屆“順達杯”全國書畫大賽作品集》,所有入展作者均贈予作品集一冊,並頒發榮譽証書。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