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業“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走進石家庄欒城

2020年10月24日14:0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0月23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業“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在石家庄欒城區拉開帷幕。石家庄市、欒城區工信部門相關負責人、欒城區縣域特色產業集群和重點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共計130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欒城專場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后,來自東雲銷售商學院的嘉賓進行《逆勢中,中小企業如何達成銷售業績》主題演講,就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企業如何達成銷售業績、如何打造“銷售鐵軍”、如何對銷售團隊進行績效考核等三個課題,結合實戰案例,深入淺出地為參訓企業進行講解。隨后,來自河北冀凱信息技術公司的嘉賓就《企業如何進行數字化轉型》進行主題分享,引導企業利用數字化手段系統解決生產、銷售、管理等問題,為企業降本增效和高質量發展助力賦能。

嘉賓進行主題分享。

嘉賓進行主題分享。

下午,四家服務機構的專家針對上午授課的內容,與二十多家企業進行了交流對接活動,就企業提出的銷售和數字化應用等方面問題進行了耐心細致的解答。企業反映,通過參加活動,學到了一些新知識、新技巧,開闊了視野,收獲很大,不虛此行。

服務機構與企業對接交流活動現場。

2020年“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100場,其中石家庄市12場,本期活動是石家庄舉行的第3場。河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派人對活動進行了督導和實時直播。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