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網信辦總工程師張平赴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交流拜訪

2020年10月23日12: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0月21日,河北省委網信辦總工程師張平一行赴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以下簡稱聯合會)交流拜訪。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任賢良會見了張平一行,聯合會秘書長趙暉、副秘書長張輝參與會見。

張平匯報了河北省網絡扶貧和數字化轉型等工作的開展情況,對任賢良一直以來給予河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希望今后能夠進一步加強與聯合會的對接合作。

任賢良指出,河北省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壓力大,要利用好“互聯網+”手段,加快“上雲用數賦智”進程。要有務實精神,摸清河北底數,摸出具體需求,與聯合會積極對接,帶動河北中小微企業轉型發展。張家口、廊坊等市可以圍繞辦好冬奧會、做好數字經濟發展等工作加強與聯合會的交流對接,用好區位優勢,充分挖掘發揮京、津互聯網企業的信息技術服務優勢。

張平一行參觀調研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平一行參觀調研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平一行聽取關於企業發展歷程、核心技術方向和最新產品研發相關情況的匯報。

此外,張平一行在京期間參觀調研了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聽取了關於企業發展歷程、核心技術方向和最新產品研發相關情況的匯報。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