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進企業看齊 與行業大咖交流!河北舉辦醫療器械高質量發展論壇

2020年10月22日10:2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際華三五零二職業裝有限公司的員工們在生產醫療用品。 付兆颯攝

企業代表在河北瑞鶴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參觀。 付兆颯攝

人民網石家庄10月22日電 (付兆颯)為深入交流生產管理經驗,發揮典型企業的示范引領作用,21日,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相關處室組織河北瑞諾、河北德華、金康安、眾幫天成、惠斯安普等十多家醫療器械生產企業管理者代表走進際華三五零二職業裝有限公司、石家庄億生堂醫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北瑞鶴醫療器械有限公司3家示范企業生產現場,實地參觀生產過程,了解醫療器械生產管理、質量控制以及安全管理情況。

參會企業代表紛紛表示,通過現場觀摩先進企業的生產車間和工藝流程,學到了很多先進的企業管理經驗,對企業今后提升質量管理規范化水平具有很大幫助,對更好落實醫療器械生產質量管理規范標准要求進一步加深了認識,將積極借鑒先進企業做法,加強產品質量管理,推動企業持續合規生產,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醫療器械高質量發展論壇現場。 付兆颯攝

參觀活動結束后,全體人員共同參加了醫療器械高質量發展論壇。該論壇以專家講座+交流分享的形式,共同研討推動河北省生物醫學工程學科和醫療器械產業高質量發展。多權威醫療器械行業精英的零距離互動,引發了與會者的深層思考和強烈共鳴,與會企業代表普遍認為,這次論壇內容豐富、理念先進,為河北醫療器械發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