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高(職)校與企業簽約合作

2020年09月22日08:5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京津冀高(職)校與企業簽約合作

9月21日,由廊坊市政府主辦的第三屆廊坊工業設計周暨京津冀高(職)校設計類院長與企業家座談對接洽談會啟幕。作為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分會場,本屆廊坊工業設計周吸引了京津冀20余所高(職)校設計類院長、教授及工業設計機構、企業家代表共計100余人出席活動。

活動中,舉行了京津冀高(職)校設計類院長與企業簽約儀式。其中,北華航天工業學院與新賽浦特種裝備有限公司簽約,共建研發基地,開展相關產品開發及設計研究工作﹔廊坊師范學院美術學院與如果雲創科技有限公司簽約,將以共建實踐基地的合作方式,提供技術講座、職業提升、產品研發及生產在內的人才培訓服務﹔達譯工業設計與霸州楚渝家具有限公司簽約,將從產品研發、品牌包裝、商業空間打造等方面共同打造原創品牌。

據悉,本屆廊坊工業設計周期間還將舉辦“河北設計智庫 打造廊坊方案”高峰論壇、工業設計專家與企業對接會、河北省設計創新之旅團隊與廊坊宏泰工業設計創新中心企業行對接行動等活動,進一步借助京津冀高校資源,交流分享經驗,探索設計理念,全面對接合作,促進企業的設計創新能力。(通訊員竇廣益、張喆 記者霍相博)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