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業通聯:逆流而上練內功 全力以赴促發展

2020年07月30日15: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近日,秦皇島天業通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為韓國現代公司制造生產的3台70噸抱罐車正式下線,經過功能測試后運往韓國。

韓國現代公司向秦皇島天業通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訂購的3台70噸抱罐車正式下線。

這次下線的3台抱罐車全部採用全新的工業化外觀設計。基於模塊化、幾何法、仿生法的設計理念,企業與燕山大學聯合完成了車輛的外觀工業化設計,不僅提升了車輛的視覺效果,而且對車輛的部分功能細節進行了改進,增強了產品的市場適應能力、附加值和綜合競爭力。

秦皇島天業通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發設計、制造安裝、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重大高端裝備制造高新技術企業。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面對嚴峻的市場形勢,秦皇島天業通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堅持在大型工程機械制造市場一片蕭條之中逆流而上,積極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推動復工復產,並利用“蟄伏期”來補短板、練內功,為迎接市場復蘇后更加激烈的競爭做好准備。(王琳琳)

(責編:陳思危、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