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活動

2020年07月28日08: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活動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宣傳展示“三農”領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巨大成就,7月27日,河北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印發《關於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活動的實施方案》,決定從7月下旬至10月上旬,在全省鄉村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活動。

  宣講內容包括:圍繞“憶感人瞬間”,開展習近平總書記“三農”情懷專題宣講﹔圍繞“話發展成就”,開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成就專題宣講﹔圍繞“晒幸福生活”,開展脫貧攻堅成效專題宣講﹔圍繞“講奮斗故事”,開展農村基層黨組織帶頭人先進事跡專題宣講﹔圍繞“談未來夢想”,開展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主題宣講。

  方案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開展宣講活動作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加強宣講活動的組織領導。組建宣講隊伍,宣講員要求政治覺悟高、思想品德好、作風正派、熱心公益事業,有參與社會活動的熱情和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注重宣講實效,要開展集中宣講、全領域宣講和互聯網宣講等形式多樣的宣講活動,增強活動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形成工作合力,市、縣黨委要履行好主體責任,認真制定宣講工作方案和專題方案,把工作任務分解到具體部門、細化到具體項目、落實到具體人員。營造濃厚氛圍,充分發揮各地各單位“兩微一端”等新媒體平台的積極作用,不斷擴大宣講活動覆蓋面。(記者郝東偉)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