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正式開館

2020年07月22日17:2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開館儀式現場。

石家庄中央商務區logo正式發布。

7月22日上午,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共情世界 致新未來”主題活動暨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開館儀式隆重舉行。儀式上,石家庄中央商務區logo正式發布,並詳細講解了中央商務區logo的由來和內涵,從“京津冀黃金三角”中解構而來,提取石家庄的“石”字的抽象形態,極具辨識度和現代美感,蘊含著“永不停歇的石家庄”城市精神,象征了石家庄崛起騰飛之勢。

石家庄市中央商務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易緒兵。

儀式上,石家庄市中央商務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易緒兵表示,展示中心是石家庄中央商務區第一個亮相的項目,項目南側是老火車站,往北側看是正太飯店、紀念碑和大石橋。展示中心的開放只是一個開始,在接下來的2-3年內,爭取把正太飯店、歷史文化街區建好,讓擁有110多年歷史的正太飯店得以延續,這既是任務,也是使命。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把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建設的更加美好。

作為CBD的門戶及地標性建筑,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的開放,成為中央商務區對外形象名片和開放窗口,鏈接人與城市、歷史與未來,通過它了解城市的前世今生,對外展示CBD的規劃藍圖和建設歷程,不斷傳遞石家庄“永不停歇”的城市精神。

石家庄市新華區區委書記劉建芳。

“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的開放,不僅填補了石家庄市展覽建筑類型的缺失,更是對這座城市的一種紀念、傳承和展望。它就像連接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座橋梁,走在這座橋上,我們能夠看到城市輝煌的過去,能夠感受蓬勃發展的現在,能夠展望大有可為的未來。”石家庄市新華區區委書記劉建芳說,未來將持續營造“務實高效,快捷便利”的一流營商環境,積極開展跟蹤式服務、保姆式服務,為中央商務區建設、為新華區的建設、更為省會建設增磚添瓦、凝聚力量。

出席儀式相關領導及媒體代表參觀規劃館。

河北博物院副院長劉棟、河北省圖書館副館長何壽峰、石家庄市新華區區委書記劉建芳、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主任郝平、石家庄市地產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繼軍、石家庄中央商務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任明輝、石家庄市中央商務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易緒兵等領導出席開館儀式。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