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打造石家庄生態宜居名片

2020年07月09日18:2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區位示意圖。

河北省會石家庄,逐漸依托省會的經濟、文化、社會中心地位,成為京津冀發展中的重要一環。未來,京津冀協同發展一體化進程將不斷升級,石家庄也將迎來更多的發展機遇。

恆大秉承“民生地產”的理念為無數家庭創造了優居生活典范。與此同時,恆大響應城市發展強音,緊隨石家庄發展步伐,深入本土化研究,將匠心融入建筑,啟幕一座城市的旅居經典——恆大國際文化城。將居住、生態、旅游、康養等融為一體,全配套的生活規劃,開啟燕趙大地新一代的文化旅居潮流。

深耕石門十余載 更懂生活更懂你

每一次出發,都為著夢想和遠方,每一次啟程,都是一場美好的抵達。恆大集團是以民生地產為基礎,文化旅游、健康養生為兩翼的世界500強企業集團,目前已在全國280多個城市擁有870多個項目,讓600多萬業主實現宜居夢想。深耕石家庄十余載,先后打造了恆大城、恆大華府、恆大綠洲、恆大雅苑、恆大名都、恆大金碧天下、恆大御景半島、恆大林溪郡、恆大中央廣場、恆大中心等一系列高端項目,一直引領石家庄人民居住理念的攀升,獲得超36000業主的一致好評。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環景區特色小鎮 精品文旅度假區

平山縣作為河北省的后花園,境內有溫泉、奇峰、溶洞、森林、草原、河湖、瀑布等豐富的旅游資源,是石家庄市唯一的全國首批全域旅游示范縣。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位於石家庄西城溫泉度假區,毗鄰革命聖地西柏坡,周邊更有崗南水庫、天桂山、沕沕水、黑山大峽谷、駝梁等十余景觀名勝,是平山“90公裡精品旅游路線”的重要節點,與京津冀發展共振形成“大旅游、大產業、大發展”格局。項目扎根千年溫泉歷史文脈,坐擁萬畝湖山,自然覆蓋率超80%以上,打造低密宜居城市新名片,鑄就京津冀文旅新版圖。

多維路網立體通勤 30分鐘省府生活圈

項目緊鄰溫塘高速入口,距石家庄市區僅40公裡,距北京260公裡、距天津350公裡、距山西80公裡,周邊路網通達,西柏坡高速、京昆高速、S301、S202省道等多重立體交通環伺,暢享30分鐘省府生活圈,構造京津冀晉3小時生態人居理想。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天然健康養生之地 國內四大氡泉之一

項目坐擁天然稀貴溫泉資源,溫塘的溫泉,有2000多年帝王御湯的歷史,被世界溫泉及氣候養生聯合會認証為“世界天然溫泉”。是國內罕見的四大氡泉之一。富含3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有調節心血管系統、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功能,吸引著五湖四海的人前來感受它的魅力。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15大全能配套獻禮石家庄

項目佔地52萬㎡,與板塊“大旅游、大產業、大發展”的規劃同頻共振,以"創新運營,配套先行"的建造理念,率先建造十五大航母配套。以全國少有的配套鑄就中國旅游度假版圖的恢弘巨構。項目涵蓋21000㎡超五星級鉑金酒店、8400㎡兒童游樂王國、12000㎡溫泉中心、33000㎡主題運動公園、20000㎡風情商業街、10000㎡親子農庄、4000㎡宴會廳、3000㎡餐飲中心、1100㎡鉑金會所、2000㎡國際雙語幼兒園等,以千畝全能度假勝地,筑造旅居典范。

項目周邊優質配套 醫教商一應俱全

平山天陽國際學校位於平山縣溫塘鎮,引入國際先進管理機制和教育資源,實現了管理一流、設備一流、環境一流、質量一流的辦學目標,石家庄外國語教育集團平山縣溫塘學校,石外集團中高考成績在河北省和石家庄市遙遙領先﹔在項目東側溫塘高速出口規劃了省中醫院分院,今年已經開始動工﹔項目西南方向有溫塘鎮衛生院、平山縣人民醫院,項目向南即刻可到達平山縣中醫溫塘院區,溫塘鎮還擁有各大省直、市直療養院。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實景盛情綻放。

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 匠心詮釋禮序傳承

在建筑風格上,恆大國際文化城項目突破恆大集團傳統的法式建筑風格,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秉承匠心精神,以工巧之奇,顯建筑大美。住宅外立面採用柔和典雅的高檔真石漆,加之單元入戶門廊高檔石材裝飾,極具新中式特色的屋頂挑檐,注重家族禮序,以門堂之制,詮釋敦厚門第內涵。

石家庄恆大國際文化城,以開拓和造城的手筆,以國際視野的理念,為石家庄打造首席旅居勝地,以千畝規模全能配套,打造石家庄生態宜居名片。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