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辛集國際皮革皮草時裝周開幕

2020年07月08日15:0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7月8日電 (周博)今天上午,2020辛集國際皮革皮草時裝周在辛集國際皮革城拉開帷幕。本屆時裝周共吸引了400多家企業、1300多名經銷商參加。

2020辛集國際皮革皮草時裝周開幕現場。 周博攝

辛集皮革業有3000多年悠久歷史。發展至今,已擁有皮革業戶1438家,從業人員16.2萬多人。先后建成了全國首個皮革專業市場、全國最大的制革、制衣和皮具的生產基地、世界最大的羊皮服裝革生產基地。被國家命名為“中國皮革皮衣之都”、“外貿轉型升級專業型示范基地”。

辛集國際皮革皮草時裝周已成功舉辦3屆。今年在常態化防疫的背景下,2020辛集國際皮革皮草時裝周不僅是新品發布、產品訂貨、宣傳推介的行業盛事,也是辛集乃至華北地區后疫情時代經濟復蘇的“先鋒戰”。

本屆時裝周為期10天。活動期間將舉辦第二屆辛集國際“辛冬裝”時尚服裝設計大賽﹔“辛冬裝”直播基地揭牌儀式﹔“辛冬裝”網紅直播帶貨﹔2020“辛冬裝”新品發布、精品展示﹔客商對接洽談訂貨﹔辛集皮草之夜等主題活動。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