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河北省招生

2020年07月08日08:4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六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我省招生

  7月7日,從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今年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人民警察大學、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南京森林警察學院、鐵道警察學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職業學院等6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繼續在我省招生,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評將於7月17日至22日進行。

  據悉,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察安排在6月19日至7月10日進行,考察合格考生名單於7月15日在省公安廳官方網站公布,具備報考資格條件且考察合格的考生憑身份証、准考証和《本人患病經歷和有關情況說明》於7月17日至22日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訓練學校(石家庄市鹿泉區山前大道618號)進行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評,合格考生名單將於7月24日在省公安廳官方網站公布。

  報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人民警察大學、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南京森林警察學院和鐵道警察學院公安本科專業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5日18時至7月29日18時。報考河北公安警察職業學院公安專科專業填報志願時間為8月29日12時至8月31日17時。

  此外,按照我省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考生要備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憑准考証、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証和《身體健康狀況監測記錄表》進入測試場地。要主動接受體溫檢測、身份核驗及違禁物品檢查。(記者桑珊、馬利)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