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食品名城,品味邱縣美味——

邱縣縣委書記直播帶貨 7月8日帶你品味“舌尖上的誘惑”

2020年07月03日15:0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邱縣部分休閑食品。

人民網石家庄7月3日電 直播秒殺、多輪抽獎……7月8日,中共邱縣縣委書記李劍青將走進拼多多直播間,化身“帶貨主播”,借助網絡平台為當地食品企業代言,化直播流量為“銷售力量”,為特色食品打call。當天,還有神秘網紅主播現身直播間,帶你品味“舌尖上的誘惑”,共同為邱縣食品行業發展加油助威。

據了解,此次直播活動由邱縣縣委、邱縣人民政府聯合人民網河北頻道、拼多多共同主辦,以“領略食品名城,品味邱縣美味”為主題,旨在通過創新展銷、電商直播等融合創新舉措,聚勢賦能,打造線上“邱縣制造”食品品牌,助力企業打贏抗擊疫情、復工復產攻堅戰,進一步推動邱縣優勢產業做大做強。

“邱縣食品工業比較發達,近年來,乘著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東風,積極引進外地知名企業,努力打造‘中國食品名城’。”邱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有關負責人介紹說,邱縣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東北部,歷史悠久,近年來,本地食品產業發展迅猛,建有包括北京食品產業園、東莞食品產業園、食品產業一條街在內的千畝百億食品產業園,實現了食品產業規模化、集聚化、品牌化高質量發展。

現在,邱縣正借助新的歷史機遇,依托馬大姐、集味軒、弗蒙特益生菌等龍頭企業,建設以綠色安全、健康營養、精深加工為主攻方向,重點推進高端健康休閑食品、益生菌類產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全力打造超百億食品產業集群。

“我們精選了一批優質的休閑食品企業參與活動,比如:味盟、集味軒、哆呋、馬大姐、弗蒙特等,他們都將以最實惠的價格亮相直播間。”邱縣縣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介紹說,疫情期間,借助電商零距離、無接觸等優勢,開展線上直播活動,能夠幫助邱縣的特色食品更好地走出去,助力企業發展。

據了解,此次直播活動將於7月8日8:00-14:00在人民網河北頻道全媒體矩陣,PC端、微博、微信以及拼多多等平台同步直播。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