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服务地方龙头 支持产业振兴

2022年04月02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疫情期间,武安市某公司整体生猪养殖、饲料供应、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链条全线告急,资金十分紧张。

该联社客户经理到客户果蔬种植农场进行贷前实地调查。 王伊凡摄

面对该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武安联社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到企业了解客户生产经营及资金周转情况。在与客户沟通中,客户经理积极为其制定授信方案,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其办理了50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作为地方支持“三农”主力军,武安联社持续借助辖内网点多、覆盖面广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有效解决三农发展过程中资金需求问题,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向“三农”。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