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按照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武安农村信用联社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党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武安联社党委书记张金良主持会议。

据介绍,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起到“红脸出汗、排毒祛病”的效果,武安联社党委办公室提前准备,列出必读书目,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联社党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

张金良代表联社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委委员逐个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提出,武安联社党委继续坚持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严守制度规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内部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为支持地域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武安提供坚强保障。(宁丹丹)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