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1年12月26日13: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武安市某村村民石先生,2016年经营了一家80平米的小吃店。周到的服务让小店经营效益与日俱增。2020年疫情期间,餐饮业受到影响,小吃店不得不停业。再复工时,店面面临资金周转困难和倒闭风险。

彼时,武安农村信用联社普惠信贷中心客户经理正在开展市场对接,在了解到石先生的情况后立即为其匹配对应信贷产品,随即开辟绿色通道,办理15万元无抵押、无担保的普惠型信用贷款,解决了石先生的燃眉之急。如今石先生的小吃店扩大了店面,丰富了菜品,生意更红火了。

据介绍,作为当地金融服务“主力军”,武安联社以普慧信贷中心为依托,主动对接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贷款客户由2019年的4300户增加到2021年7700户,支持小微企业的资金也由原有的125883万元增加到436569万元,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宁丹丹、宋利民)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