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银保监分局到武安联社调研农商行改制工作

2021年12月23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22日,邯郸银保监分局局长张会欣一行到武安联社调研指导农商行改制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武安联社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武安联社董事长张金良就该联社改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张会欣听取汇报后,对武安联社深耕县域、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该联社改制农商行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张会欣表示,武安联社资产规模(存、贷款)单体均列全省县级行社首位,改制成为农商行对邯郸地区农信社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对提升武安联社经营质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都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武安联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强化公司治理建设,优化资产结构,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宁丹丹)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