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11: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业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11月22日,武安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武安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主持。

学习研讨会现场。 武安联社供图

会上,张金良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抓好当前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武安联社要牢牢把握住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贡献、明确的根本问题,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这对该联社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同时,会议指出,各支部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防疫是“1”的思想,形成防疫高压态势,提高预防、处置能力,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行动,各支部坚持突出重点、瞄准焦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本区域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主动认领实事项目,坚持挂图作战、闭环管理,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要以信用社党支部为阵地,激发党员职工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需求,使人民群众了解武安联社办实事的工作成效。

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经理、部分信用社主任参加会议。(贾志强)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