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以学强基”筑牢知识屏障

2021年11月2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强化员工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质,为发展注入人才动力,武安联社以涉及中心“筑基工程”项目培训为契机,督促员工牢固树立持续学习理念,养成自主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习惯,强化员工基础业务知识掌握熟练度,全面将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为确保学习成效,该联社提前制定习计划,按计划、有秩序开展线上培训及课后巩固工作。一是多形势促进学习。该联社除统一组织员工集中培训外,汇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组织优秀柜员梳理课程重点,再次形成课件重点学习;同时与会计达标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筑基工程系列课程学习,让员工充分了解达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细化达标工作,巩固课程内容记忆,达到学以致用。二是多手段严格督导。在考试之前,优先通过内部开发的考试系统组织网点模拟测试,并采取网点主任监考、科室远程监考等多种形式组合的方式对网点培训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并按日统计员工学习时长,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未达到学习时长的员工集中学习。三是多渠道交流分享。建立微信群,每周一次组织群内讨论,并组织骨干人员对各个知识点汇总,找案例、列讲解,各种案例、学习进行解答,巩固学习成果。

自“筑基工程”项目培训开展以来,武安联社已组织407名柜员参加累计线上学习58次,其中8名员工获得邯郸市农信社“筑基工程”个人优秀奖,占邯郸市32%,员工武晓敏取得全市第一名,秦晓娜被评为2021年度邯郸市农信社“筑基工程”优秀内训师称号。下一步武安联社将继续秉承 “学习是促进手段,发展是最终目的”理念,不断将强化人才软实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各项业务发展筑牢知识屏障。(刘唐、宁丹丹)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