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资讯

武安联社多措并举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21年09月27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武安联社积极扩大电子银行客户规模,提升电子银行客户活跃度,通过不断完善营销考核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加强业务培训,多措并举,促电子银行业务稳步发展。

拓展优质行业商户,提升收单业务质量。通过聚焦活跃商户交易增量、收单交易额,筛选存量优质商户名单下发至各网点,为商户布放云播报器收单硬件设备,讲解播报器云连接、实时在线、实时播报的优势,引导商户积极使用二维码收单。以银联红包随立减活动为抓手,入户上门为优质商户绑定银联红包码,为商户吸引客流的同时,培养客户使用农信e购二维码的消费习惯,增加商户使用农信e购二维码收单的依赖程度。

加大产品优势宣传,做优客户金融服务。将乡村振兴卡作为拓展农村市场的重要工具,将优惠政策及时培训到网点员工,使网点员工人人了解乡村振兴卡的费用减免及优惠;对农村客户开展全方位宣传,将该产品优势权益及各类优惠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现场开卡,指导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开通手机号支付等多产品签约,实现联动营销,全方位保证客户权益和客户服务。

政银联动精准施策,创新服务提档升级。主动对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项目工作联络组,充分发挥双方网络、资金、政策、组织体系等方面优势,结合行政村区域、常住人口名单筛选金融服务空白区域打造金融服务综合体。根据现有298家金融便民店的规模、位置、设备布放、进行实地调研,合理制定建设目标,已完成20家综合体建设。(程萌)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