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参加企美实业集团考察交流座谈会

2022年01月18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上午,企美实业集团董事长赵鱼企一行来武安考察,武安市委秘书长任鸿雁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就企美实业集团投资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武安农村信用联社董事长张金良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任鸿雁对赵鱼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安的市域市情、投资环境。赵鱼企就企业概况和来武投资发展意向进行介绍。

任鸿雁表示,武安山水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是一个富有发展活力、极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企美集团的有机产业是集有机农产品种植、有机农产品加工、有机养殖、有机肥生产为一体的有机闭合大产业。能引进全链条的农业企业,对完善武安市农业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丰富武安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体系,将产生积极影响。

赵鱼企表示,企美实业集团十分看好武安的产业环境和投资环境,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寻求进一步合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为武安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张金良在座谈会上表示,武安信用联社作为武安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排头兵,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武安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企美实业集团的有机产业进入武安,将加快武安有机产业的提档升级。武安信用联社将全力支持有机产业在武安落地见效,为把武安建设成为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单位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合力打开武安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