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成功收回逾期28年不良贷款

2022年03月1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武安联社成功收回1笔逾期28年的不良贷款,50万元,为全年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开好了头。

据了解,借款人武安市某水泥厂筹建于1981年,属乡镇集体企业。曾在1994年向武安联社北安乐信用社借款5笔,共计130.8万元。随后几年,由于水泥厂连续三次更换承包人,乡政府也多次换届,该联社虽多次催收,但成效甚微。

2021年12月,该联社起草起诉建议书,最终与乡政府、借款人达成共识,先偿还50万元贷款本金,现场签订还款承诺书,剩余部分利用承包款分期偿还,使该笔贷款重新落实。

一直以来,该联社不断在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上下大力气,建立周例会制,定期研讨清收工作,实时跟进,分类施策,持续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任伟)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