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强抓关键促进存款稳增长

2022年03月24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武安联社紧紧围绕河北省联社、审计中心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思维、突出重点,实现存款首季“开门红”。截至目前,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440.97亿元,较年初增19.48亿元,储蓄存款余额397.68亿元,较年初增26.56亿元。

抓优、抓实,提升客户金融服务满意度。该联社持续深入街道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大宣传、大营销活动。特别是按照反电信诈骗工作安排,不定期深入乡村、街道、集市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提升全行服务质效,打造武安联社的良好口碑。为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武安联社不断增强网点综合服务功能,线上电子产品服务功能,线下产品辅助服务功能,累计安装布放助农POS机337台,小额现金循环机25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抓全、抓重,确保客户营销全覆盖。2021年,该联社按照网点大中小业务规模,综合考虑城区、山区及升格网点实际情况,以问卷的形式对30个信用社主任进行调研。对大客户维护难点、重点进行摸底,并收集78条合理建议,针对不同网点情况出具相应维护方案,全力稳住储蓄存款存量客户。同时,将客户分为到期类、临界类两种类型,并按网点进行客户分类通过内网下发各信用社,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开展电话营销,通过电话告知客户营销开门红政策,争取做到存款保到期客户存量、提临界客户增量。

抓稳、抓细,促进存款增长稳中提质。该联社在强化绩效考核的基础上追加机构和个人的揽储奖励,每周五按时公布各个机构揽储排名,每月对完成率低于50%的信用社主任进行存款调度,在全辖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力争储蓄、低成本存款双提升。每日调度大额资金变动情况,把握资金流向,做到主动了解客户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提前锁定大额资金变动,尽最大可能留存,防止资金流失,一手抓督促、一手抓服务,有效发挥存款组织工作合力。(程萌)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