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多举措促进“减费让利”精准落地

2022年03月14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费让利政策,严格落实监管部门降费措施,近日,武安联社出台了系列降费措施、强化了统筹和组织保障,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以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等为切入口,全力促进“减费让利”精准落地。

据了解,该联社建立了专项工作负责制,严格按照工作清单,各部门明确分工、协同联动,确保组织到位。武安联社通过条线培训、网点晨夕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基层一线网点人员培训;对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及时调整,对外张贴减费政策海报,并通过厅堂LED显示屏循环滚动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推广等方式,保障客户知情权和选择权;结合“我为客户办实事”,将宣传下沉到基层,通过上门营销、客户拜访向企业商户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和金融知识,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触达每一个降费主体。(宁丹丹、刘唐)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