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3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武安联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武安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部室(中心)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亮摄

三年来,武安联社充分发挥联社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促进经营管理持续规范、综合实力攀升跨越、资产质量稳步提升、转型发展升级提档,各项经营指标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为贯彻落实好河北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武安联社将改制农商行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该联社将加大支农支小和服务乡村振兴力度,完善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机制体制建设,结合武安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整体工作部署,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武安联社模式;通过统筹小微贷款投放、压降大额贷款占比,剥离“僵尸”企业贷,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等工作措施,优化信贷结构;在继续优化网点布局、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结合会计基础达标一级、星级网点和新五小建设,促进网点转型发展。尤其是要提高员工政治站位和舆情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年轻干部培养,切实维护、提升武安联社社会公众形象。

目前,武安联社正处于深化改革深水区,历史包袱化解收尾期,启动农商行改制关键期,要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武安联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政治意识,将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等各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政治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增强意识形态,以人为本、压实工作责任;要常态化严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政治纪律,牢记农信人这个身份,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艰苦朴素、为民务实,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入手,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联社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全面保障。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