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线上+线下” 保定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1年11月09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1月9日电 9日,保定市线上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全面掀起宣传月活动热潮。

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启动仪式上,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胥明智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消防指战员表演了《烈火英雄》《火蓝》《追光》《忠诚的名字》等各类消防主题文创节目,充分展现新时代保定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形象。

消防主题文创节目表演。 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消防主题文创节目表演。 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11月是一年一度的“119”消防宣传月,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据了解,当天,保定各县(市、区)均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集中开展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布消防安全提示、集中播发消防公益广告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今年“119”主题宣传活动中来,营造出强大的消防宣教声势。

高碑店消防走上街头向市民普及消防常识。 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胥明智介绍,下一步,保定各地消防部门将围绕主题,持续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全民消防安全网络答题、消防志愿者在行动、第七届“消防之星”评选、千场灭火疏散逃生大演练、消防知识大放送等系列宣传活动,掀起消防活动热潮,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张继航、王菁钰)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