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举办

2021年09月16日23: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统计局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河北省统计局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9月16日电 (杨文娟)今年9月20日是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16日上午,河北省统计局在石家庄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与会代表同聚一堂,共话红色统计历史,畅想统计事业美好未来。

据了解,“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经成为统计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通过举办该活动,可以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使统计更加公开透明。

今年“中国统计开放日”的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刻回顾了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五部宣传片,回顾了历届统计开放日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河北省统计局以“点线链面”工作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现了统计工作者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和以“智慧统计”为依托,河北统计工作者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改革创新精神。

启动仪式通过网络向社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