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廊坊永清县举办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

2021年06月30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上午,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在该县印迹广场举行。

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资金发放仪式现场。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永清县老年人生活补贴扩面是《中共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确定的18项民生实事之一。资金发放是在原来永清县70周岁以上老年人生活补贴发放的基础上,扩面至65-69周岁老年人,共惠及21438人,发放标准30元/人/月,从2021年1月计发。6月份全县65周岁以上老年人享受生活补贴共惠及52121人,预计全年该项生活补贴发放资金约2500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建立老年人生活补贴人员档案,实行半年审核制度,形成老年人生活补贴应补尽补、及时发放、动态调整的管理机制,让符合标准的老年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永清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说。(张磊、刘欣羽)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