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廊坊市首届非遗文化惠民周

“临空强县·大美永清”首届非遗美食季精彩开启

2021年07月24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一道道廊坊顶级的非遗花会在廊坊永清县生态公园内精彩上演,葛渔城重阁会、东沽港中幡、白雁口金叉圣会、胜芳高跷......7月23日,廊坊市首届非遗文化惠民周暨“临空强县·大美永清”首届非遗美食季活动精彩开启。

美食节现场。 廊坊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以“食、购、游、美、娱、练、展”等为主题,着力打造永清夜经济品牌示范样板,进而实现夜经济品牌示范效应,带动永清县文化、旅游、农业加快发展。

永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宣布活动启动。 廊坊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举办首届非遗文化惠民周、非遗美食季,是对永清文化旅游业态的进一步完善,市民群众又多一个‘吃购游、娱练展’多业态、多元素、多功能的‘夜经济’新体验,将带来更多的群众幸福生活‘烟火气’。”永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说。

京东大鼓文艺演出。 廊坊永清县宣传部供图

东沽港中幡非遗展演。 廊坊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金叉圣会非遗表演。 廊坊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清县人民政府主办,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农业农村局承办。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廊坊好味道”特色美食伴手礼获奖餐饮企业、廊坊域内特色文创企业参展。自7月23日至10月7日,每个周末都将在生态公园内呈现不同内容的文化盛宴,为永清夜经济再添精彩。(刘欣羽、刘瑞涛、宋英华)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