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资讯

廊坊时代空港集团在河北永清揭牌

2021年07月18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北永清县正式挂牌成立。永清县委书记冯学军和代县长黄运然共同为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刘欣羽摄

永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抢抓历史机遇、顺应时代需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永清县对“盛业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改革重组升级,对现有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整合纳入集团资产,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拓宽投资经营范围,参与城市开发、临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实现国有资源资产价值最大化。

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属永清县委、县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自有资产20亿元、划拨国有资产价值30亿元,目前资产总值50亿元。集团是永清县域的开发建设主体、投资融资的主体、运营管理主体和资源整合主体四大主体,承担着永清产城融合板块100平方公里综合规划和开发建设;将服务于京津冀国家战略,服务大兴机场及临空经济区战略发展,服务于“临空强县、大美永清”的大战略发展,主要经营“置业发展、城市发展、投资发展和生态能源建设”四大板块。

未来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高效整合和综合利用集团内部各成员单位的存量资产,积极拓展多元化经营,尝试多领域项目开发,努力实现集团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县委县政府组建时代空港集团,划拨国有资产进行注资,总值达到50亿元。这不仅仅是公司名称的变化,更是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赋予我们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增彪表示。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