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永清县开展“青春相约·大美永清”线上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08月16日17: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我们现在在这里为大家做现场直播。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联谊会对屏幕前的各位嘉宾、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永清县特别组织开展‘青春相约·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参加一场精彩的相亲会。”8月14日(农历七月初七)晚7:07分,抖音号“青春永清”热闹非凡,伴随着主持人杨明明的开场白,“青春相约·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的线上直播正式开始,为让更多人参与,永清县融媒体中心官方视频号“永清融媒”和腾讯会议同步播出。

“青春相约 大美永清”直播现场。 刘欣羽摄

据了解,这次线上青年联谊活动是由永清县委、县政府主办,共青团永清县委等单位共同协办。从8月3日开始,通过信息征集、融媒体中心宣传、相亲对象信息收集、交换联系方式等流程,为活动开展预热。

共青团永清县委书记薄瑞颖在“青春相约·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线上致辞。 刘欣羽摄

活动过程中,通过“亮出你自己、真实不保留”介绍自己和“心有灵犀”“歌词飞花令”“头脑风暴”等趣味游戏让大家相互了解。趣味游戏主要以该县地方特色、游玩圣地为题,并着重向广大青年朋友们介绍永清县的六个特色小镇:花都小镇、康养小镇、核雕小镇、物流小镇、文旅小镇、云裳小镇,让更多的青年进一步了解永清。虽然是首次采用线上联谊方式,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抖音获得3万余赞,不论是参与活动的嘉宾还是观看直播的观众们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青春相约·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线上展示国家级非遗项目永清秸秆扎刻。 刘欣羽摄

“因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的出现,广大青年朋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条战线书写青春华章。在这个特殊的七夕,我们在线上举办‘青春相约 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载体和平台,广泛聚合青年、引领青年、帮助青年认识和了解永清,把爱国情、强国志、建功行自觉融入到永清的建设中来,为新时代加快打造临空强县,建设大美永清而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永清县委书记薄瑞颖说。(刘欣羽、丁一凡)

“永清融媒”视频号线上直播“青春相约·大美永清”青年联谊活动。 刘欣羽摄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