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3月27日16:2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了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法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底线思维,树立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6日,泊头法院召开了干警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干警观看了中共沧州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镜鉴》。一件件反面案例,深深教育了大家,广大干警思想受到较大触动。通过会后讨论,干警们认识到违法犯罪都是因为没有守住清廉底线,没有抵挡住利益诱惑而迷失自我,最终毁了自己的人生和家庭。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做到公正廉洁司法。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立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并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