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入党誓词

泊头法院干警到华北城工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6:1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30日上午,泊头法院部分党员干警到中共中央华北局城市工作部泊头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印记,回顾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党组书记、代院长沈强领誓,带领干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泊头法院供图

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干警参观了中共中央华北局城市工作部泊头旧址。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展厅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图片呈现在干警眼前,干警们不时驻足观看,凝神倾听,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干警参观了中共中央华北局城市工作部泊头旧址。 泊头法院供图

此次活动是对泊头法院干警的一次深刻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坚定革命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对人民饱含深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争先创优,为开创泊头法院审判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