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1日电 (林福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厅机关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一同过了“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书记(委员),“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共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敬爱的党组织:我怀着无比虔诚、无比庄重的心情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同时期的老、中、青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发表感言。

“90后”党员赵芳婷在“七一”期间加入党组织,活动现场她收到了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纪念卡是党组织的关怀,更是鞭策,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赵芳婷说。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增利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要让全厅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退役军人事业。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